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7月15日)

    发布日期:2019-07-16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7月10日,由银川市妇联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我是妇联执委  我为银川发展做贡献”主题演讲在银川市委党校举行。

2.7月10日–12日,银川市妇联在银川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银川市基层妇干暨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和巾帼脱贫培训班”。

银川市妇儿中心一周快讯

1.7月10日,重庆涪陵区政协到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调研维权工作。

2.7月12日,银川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心理健康大讲堂走进花样年华社区。

3.7月13日,银川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儿童之家开展了《11只猫开饼店》暑期绘本故事会。

兴庆区一周快讯

1.7月9日,由银川市妇联牵头,兴庆区妇联、月牙湖乡三级妇联联合在月牙湖乡滨河家园一村举办反家暴、构建良好家庭关系女性沙龙和大走访活动。

2.7月9日,兴庆区妇联特邀银川市妇联援助律师和银川东耀培训中心讲师在月牙

3.7月10日,兴庆区大新镇燕庆园社区妇联开展“快乐暑假、助我成长”系列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金凤区一周快讯

1.7月9日,金凤区妇联在良田镇文化广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活动。

2.7月11日,银川市基层妇干暨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和巾帼脱贫培训班的200位学员到金凤区长城花园社区进行观摩学习。

3.7月10日—11日,金凤区妇联联合教育局召开家庭教育工作培训班。湖乡滨河五村开展“巾帼脱贫行动”讲座。

西夏区一周快讯


1.7月4日,西夏区贺兰山西路街道顾家桥村妇联组织开展“两癌”预防知识讲座。

2.7月4日,西夏区文昌路街道翟靖巷社区妇联联合司法所开展“和谐婚姻家庭大讲堂、抵制高价彩礼、反对家庭暴力”巡讲活动。

3.7月9日,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兴洲苑社区妇联开展“暑期第一课”非遗传承剪纸活动。

灵武市一周快讯

1.7月11日,灵武市妇联在东盛街社区、朔方路社区、沙坝头村、果园村“妇女之家”开展“党建带妇建巾帼暖童心”主题活动。

2.7月9日,灵武市郝家桥镇关渠村开展妇女“两癌”筛查工作。

3.7月12日,灵武市第五期家庭教育巡回讲座在灵武四中举办。

永宁县一周快讯

1.7月5日,永宁县妇联组织召开了2019年全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推进会暨2018年妇女儿童规划监测报告评估会。

2.7月11日,永宁县望远镇永清村妇联组织本村妇女在望远镇卫生院做免费两癌筛查。

3.7月6日,永宁县妇联联合纳家户幼儿园开展“重视早期教育,用爱关注成长”为主题的亲子早教活动。

贺兰县一周快讯

1.7月11日,贺兰县妇联在金贵镇银光村举办“巾帼脱贫行动手工制作培训班”。

2.7月11日,贺兰县妇联党员干部参加贺兰县举办的重走长征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3.7月12日,贺兰县妇联巾帼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