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7月8日)

    发布日期:2019-07-09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7月1日,银川市妇联党支部联合西夏区妇联在结对帮扶村——镇北堡镇昊苑村开展“守初心主动担当作为,找差距推动工作落实”主题党日。

2.7月2日—5日,谭晓露等人分别讲述家风的故事。

银川市妇儿中心一周快讯

1.7月4日,宁夏大学农学院园林教工党支部在银川市妇女和青少年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2.7月6日,银川市妇女和青少年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联合银川市双拥办开展了少年儿童走进空十六旅部队暑期教育实践活动。

兴庆区一周快讯

1.7月1日,兴庆区妇联邀请银川市妇联援助律师和艺博家庭教育讲师在滨河家园一村、四村开展“巾帼脱贫行动”讲座。

2.7月5日下午,兴庆区妇联联合盈科律师事务所在中山公园“妇女之家”为群众做现场法律咨询。

3.7月1日,兴庆区新华街富华社区妇联邀请婚姻咨询师开展“怎样科学化解冲突,享受和谐幸福生活”公益讲座。

金凤区一周快讯

1.6月29日,金凤区妇联与教育局在金凤区政府联合举办系列家庭教育讲师培训班。

西夏区一周快讯

1.7月4日,西夏区妇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亲子阅读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2.6 月28日,西夏区妇联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享和谐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3.7月1日,西夏区文昌路街道荷花苑社区妇联开展“大手牵小手 共创文明城 ”亲子活动。

灵武市一周快讯

1.7月4日,灵武市妇联干部到泾灵村帮扶户家中开展扶贫走访活动,认真宣传脱贫政策,填写《扶贫手册》。

2.7月5日,灵武市妇联“巾帼脱贫行动”——妇女初级识字班结业仪式在郝家桥镇泾灵燕宝小学举行。

永宁县一周快讯

1.7月5日,永宁县组织召开2019年全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推进会暨2018年妇女儿童规划监测报告评估会。

2.7月3日,永宁县望远镇西位社区妇联开展银川市2019年“你点单我送戏”送戏下乡。

3.7月5日,永宁县街道办胜利社区妇联邀请永宁县医院妇产科和妇幼保健院孕优门诊大夫,为来自团结西路街道60余位准妈妈、备孕育龄妇女进行科学孕育和母乳喂养健康知识普及。

贺兰县一周快讯

1.7月5日,贺兰县金河社区巾帼志愿者在辖区开展文明劝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