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7月1日)

    发布日期:2019-07-02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6月25日-28日,乔杰等人分别讲述好家风的故事。

银川市妇儿中心一周快讯

1.6月25日,中国石油宁夏销售银川分公司西夏党支部在银川市妇女和青少年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2.6月27日,中国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党支部在银川市妇女和青少年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3.6月29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儿童之家举办了“如何管控情绪和孩子正确交流”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兴庆区一周快讯

1.6月25日,兴庆区崇安社区妇联联合银川市总工会等单位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华诞”演讲比赛。

2.6月26日,兴庆区前进街华林社区妇联在花朵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爱眼日”活动。

3.6月26日,兴庆区新华街富华社区党委、妇联联合辖区二十五小等单位开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金凤区一周快讯

1.6月28日,金凤区妇联召开金凤区“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启动部署会暨金凤区妇联二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

2.6月27日,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茶话会。

西夏区一周快讯

1.6月26日,西夏区妇联开展了“远离毒品·珍惜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2.6月25日,西夏区妇联联合石嘴山银行分行对镇北堡镇、兴泾镇和贺兰山西路街道申请贷款的90户妇女的创业项目、经济实力、贷款需求等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核实。

3.6月25日,西夏区文昌路街道荷花苑社区妇联开展“反对家庭暴力共建和谐家庭”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灵武市一周快讯

1.6月24日,灵武市妇联“巾帼脱贫行动”——妇女初级识字班开班仪式在郝家桥镇泾灵燕宝小学举行。

2.6月24日,灵武市妇联组织各级妇女干部观看“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暨“巾帼好网民行动”启动仪式。

3.6月27日,灵武市第五期家庭教育巡回讲座在马家滩小学举办。

永宁县一周快讯

1.6月27日,永宁县农村妇女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座谈会在县妇联召开。

2.6月28日,永宁县望远镇西位社区妇联开展“送戏下乡”惠民文艺演出。

3.6月26日,永宁县望洪镇妇联在望洪镇靖益中心村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贺兰县一周快讯

1.6月25日, 以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张立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4人到贺兰县召开县级调研座谈会。

2.6月28日,贺兰县妇联联合信访局、司法局等单位开展了信访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3.6月30日,贺兰县基层妇女之家组织观看“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家国情怀故事汇(江西站)网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