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6月24日)

    发布日期:2019-06-24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6月18日,由银川市妇联等单位共同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亲子经典诵读比赛决赛在行政中心举办。

兴庆区一周快讯

1.6月21日,兴庆区妇联邀请宁夏西京妇产医院大夫为月牙湖乡滨河一村、滨河三村的妇女群众讲授“巾帼脱贫行动”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6月20日,兴庆区银古路景湖社区妇联家长学校举办了“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主题微宣讲。

3.6月19日,兴庆区聚丰苑社区妇联携手牙博士口腔开展社区口腔义诊进社区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金凤区一周快讯

1.6月20日,自治区妇联、自治区文明办,银川市妇联承办,金凤区妇联协办,2019年首场“梦想启航—好家庭好家风巡讲”活动在银川市文化艺术馆举办。

西夏区一周快讯

1.6月21日,西夏区共青团妇联联合党支部等单位开展“传承最美家风,助力文明创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6月20日,西夏区怀远路街道牧场社区妇联联合沙城子警务室共同调解辖区内妇女家暴纠纷。

3.6月18日,西夏区兴泾镇西干村党支部、妇联联合秦杨医院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灵武市一周快讯

1.6月19日,灵武市妇联党支部联合兴业路社区党支部等单位共同开展“忆党史、守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6月21日,灵武市妇联召开2019年全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工作暨培训会。

3.6月20日,灵武市第五期家庭教育巡回讲座在市幼儿园举办。

永宁县一周快讯

1.6月19日,永宁县妇联巾帼脱贫扫盲识字培训班在闽宁镇武河村村部举行开班仪式。

2.6月21日,永宁县妇联与纳家户幼儿园联合开展亲子早教指导活动。

3.6月21日,东方夏娃艺术学校到永宁县闽宁镇儿童乐园开展巾帼志愿者活动。

贺兰县一周快讯

1.6月17日,贺兰县妇联在银河路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6月19日,贺兰县2019年第一期“巾帼脱贫行动”移民村妇女识字班顺利开班。

3.6月21日,贺兰县妇联召开“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启动会暨全县妇女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