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6月17日)

    发布日期:2019-06-19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6月14日,由银川市妇联组织的“护航春蕾”宣讲活动分别在兴庆区二十一中、金凤区良田中学多媒体教室举行了讲座。

银川市妇儿中心一周快讯

1.6月13日,宁夏大学图书馆党支部在银川市妇女和青少年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

2.6月14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生命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兴庆区一周快讯

1.6月12日,兴庆区妇联邀请原金凤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和专业人员为月牙湖乡滨河一村、三村的妇女群众讲授“0-3岁婴幼儿保育保健知识”及“农村妇女“两癌”筛查救助项目”。

2.6月11日-13日,兴庆区大新镇塔桥村党总支、村委会、妇联联合银川市慈善总会与爱尔眼科医院开展为期3天的爱尔眼健康“光明行”义诊活动。

金凤区一周快讯

1.6月12日,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妇联与金凤区图书馆开展了交换图书活动。

西夏区一周快讯

1.6月13日,西夏区政协领导班子、西夏区部分政协委员共30余人视察妇女权益保障工作。

2.6月7日,西夏区兴泾镇妇联开展"爱润万家,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家庭教育专题知识讲座活动。

灵武市一周快讯

1.本周,灵武市妇联在全市开展寻找“最美家庭”、“美丽庭院”系列活动。

2.6月13日,灵武市妇联干部到泾灵村帮扶户家中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3.6月16日,灵武市妇联在中心广场参加全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永宁县一周快讯

1.6月11日,永宁县望远镇妇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6月12日,永宁县望洪镇妇联联合望洪镇卫生院到靖益中心村为妇女做“两癌”筛查。

3.6月9日-10日,永宁县街道办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妇联组织深入街道扫黑办及辖区10个社区党支部,对扫黑除恶档案资料进行督查。

贺兰县一周快讯

1.6月12日,贺兰县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2.6月14日,为助力银川市文明城市创建,贺兰县妇联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3.6月16日,在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贺兰县妇联在银河路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