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6月3日)

    发布日期:2019-06-04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5月29日,银川市妇联党支部在宁夏味福季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我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2.5月28日,银川市妇联“向日葵关护行动”——家庭暴力行为认知和矫正项目正式启动。

3.5月31日,为期五天的全国妇联“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农村妇女素质提升暨基层妇联组织成员宁夏示范培训班结业。

4.5月31日,以“巾帼创新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届宁夏巾帼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及颁奖在银川举行。

银川市妇儿中心一周快讯

1.6月1日,由银川市妇联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庆“六一”主题系列活动在银川市妇女和青少年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办。

兴庆区一周快讯

1.5月28日,兴庆区妇联、团委联合开展“今天阳光 明天希望”兴庆区月牙湖乡儿童庆“六一”快乐实践活动。

2.5月29日,兴庆区妇儿工委办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9年度监测统计工作暨培训会议。

3.近日,兴庆区玉皇阁北街北关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内青少年开展预防艾滋病健康讲座。

金凤区一周快讯

1.5月28日,金凤区妇联与北京华联悦海新天地购物中心等开展移民儿童看银川活动。

2.5月28日,金凤区妇儿工委办、统计局联合举办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工作培训会。

西夏区一周快讯

1.5月27日,西夏区妇儿工委办联合统计局召开了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督查反馈暨2019年监测统计培训会。

2.5月31日,西夏区妇联联合西夏区第十一小学开展以“传承良好家风争做美德少年 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好儿童传承好家风”主题系列活动。

3.5月31日,西夏区妇联开展“拒绝烟草 珍爱生命”的宣传活动。

灵武市一周快讯

1.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灵武市政府,市妇联等一行走进新华桥小学、市第五幼儿园、市第四幼儿园、西渠小学,同孩子们一起欢庆“六一”,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2.6月1日,灵武市妇联组织马家滩小学、泾灵燕宝小学、泾兴小学开展“巾帼脱贫行动”——移民妇女儿童看银川庆“六一”活动。

3.5月28日,灵武市妇联在分别在郝家桥镇泾灵村、白土岗乡泾兴村举办宁夏“抵制高额彩礼”“反家庭暴力”专题讲座。

永宁县一周快讯

1.5月29日,永宁县李俊镇妇联举办2019年“辉煌70年、礼赞新时代”暨民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2.5月31日,永宁县妇联召开“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启动会议。

3.5月29日,永宁县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促进融入组织移民儿童看银川”活动。

贺兰县一周快讯

1.5月29日,贺兰县妇联举行“自治区民生计划——贺兰县城乡贫困“两癌”妇女救助金发放仪式”。

2.5月31日,贺兰县民政局、县妇联等联合贺兰县爱心志愿协会到洪广镇欣荣村“儿童之家”困境留守儿童过了一个特别的“六一”儿童节。

3.6月1日,贺兰县委宣传部、县妇联等部门开展贺兰县休闲农业旅游精品线路推介暨笫三届“粽情端午·乐遊乡村”文化大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