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5月27日)

    发布日期:2019-05-28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5月24日,银川市妇儿工委办和统计局联合召开银川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9年度监测统计工作暨培训会议。

银川市妇儿中心一周快讯

1.5月24日,银川市政协工青妇青联台侨联界别委员在银川市妇女和青少年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了第三次界别活动暨工作室挂牌仪式。

2.5月25日,银川市妇女和青少年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办了“好母亲传承好家风”女性大讲堂。

3.5月25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儿童之家举办了亲子绘本故事会。

兴庆区一周快讯

1.5月23日,兴庆区妇联召开“爱润万家 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七进活动启动仪式。

2.5月22日,由兴庆区妇联主办的“倡导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的文艺演出在兴庆区月牙湖乡滨河四村村部广场举办。

3.5月24日,兴庆区玉皇阁北街东方社区妇联邀请妇联执委石嘴山银行东环支行行长王娟为社区居民开展防诈骗金融知识讲座。

金凤区一周快讯

1.5月19日至21日,自治区家庭教育骨干讲师培训班(金凤区专场)在金凤区政府二楼中心礼堂举办。

2.5月23日,金凤区妇联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党员承诺践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行为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西夏区一周快讯

1.5月20日,西夏区妇联举办“520婚姻辅导 为爱启航”系列活动。

2.5月22日,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农牧场社区妇联开展以“反对家庭暴力  构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3.5月20日,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妇联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我是小小志愿者”百米涂鸦活动。

灵武市一周快讯

1.5月22日,灵武市妇联"巾帼脱贫行动"—女性健康保健培训班在马家滩镇举办。

2.5月23日,灵武市妇联到泾灵村帮扶户家中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3.5月24日,灵武市第五期家庭教育巡回讲座分别在狼皮子梁学校、大泉小学举办。

永宁县一周快讯

1.5月23日,永宁县妇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5月23日,永宁县妇联在杨和南街开展“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的宣传活动。

3.5月23日,永宁县望远镇红旗社区开展“爱妮保”推进会。

贺兰县一周快讯

1.5月20日,贺兰县妇联开展“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科技周集中宣传活动。

2.5月20日,贺兰县洪广镇巾帼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关爱辖区空巢老人、孤寡老人。

3.5月23日,贺兰县如意湖社区巾帼志愿者联合摄影店为辖区15对金婚银婚老人圆了拍摄婚纱照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