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5月6日)

    发布日期:2019-05-06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4月29日,银川市巾帼建功标兵霍秀荣做客银川都市经济广播女主播电台——《家风》栏目。

银川市妇儿中心一周快讯

1.4月28日,银川市直机关工委第三片区区域化党建联合体“四重四联”活动在银川市妇女和青少年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

兴庆区一周快讯

1.4月29日,兴庆区大新镇聚丰苑社区巾帼志愿者队伍联合辖区银川第五中学校开展“创文明城市·建设美丽银川”宣传启动仪式。

2.4月29日,兴庆区大新镇永泰社区妇联开展“诵读国学经典 传承良好家风”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3.4月30日,兴庆区银古路春园社区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

金凤区一周快讯

1.4月28日—4月30日,金凤区妇联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申请金凤区民生幸福工程贫困母亲关爱行动的单亲贫困母亲进行入户慰问。

西夏区一周快讯

1.5月5日,西夏区妇联联合爱心企业举办“关爱贫困母亲 传递社会温情”慰问活动。

2.5月5日,西夏区妇联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西夏区首批家庭教育讲师孟祥宁老师开展《做一个接纳生活的人》的家庭教育讲座。

3.4月30日,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农牧场社区妇联开展“大手牵小手 创城齐步走”的“三城联创”推进会。

灵武市一周快讯

1.本周,灵武市妇联对患“两癌”贫困妇女进行随访入户。

2.4月28日,灵武市妇联、东盛街社区联合牵手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书香飘万家,我与妈妈共读一本书”活动。

永宁县一周快讯

1.4月30日,永宁县妇联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共促社会和谐”的“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贺兰县一周快讯

1.4月29日,贺兰县妇联联合县总工会举办“共建共享 健康宁夏”的公共卫生常识普教讲座。

2.5月5日,贺兰县立岗镇、常信乡妇联召开“牵手助力贫困家庭 共建美好幸福家园”惠民帮扶送爱心系列活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