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4月22日)

    发布日期:2019-04-23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4月19日,自治区人大、自治区妇联、银川市妇联组成专家组在金凤区进行立法调研。

2.4月15日,银川市巾帼建功标兵王玉珍做客银川都市经济广播女主播电台——《家风》栏目。

银川市妇儿中心一周快讯

1.4月20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了“世界读书日”绘本故事公益活动。

2.4月21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了“来爱牙小课堂  做护牙小达人”健康公益大讲堂活动。

兴庆区一周快讯

1.4月19日,中山公园妇女之家举办了法律讲座。

2.4月20日,兴庆区妇联联合艺博家庭教育“艺善享书苑”开展“书香飘万家我与妈妈共读一本书”活动启动仪式。

3.4月18日,兴庆区星光华社区党委、妇联联合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明慈眼科诊所和星光华美合泰药店,开展“眼科义诊进社区 惠民行动暖人心”活动。

金凤区一周快讯

1.金凤区妇联积极参与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营造工作,通过悬挂条幅、网络发布等方式加强宣传。

西夏区一周快讯

1.4月19日,由西夏区委宣传部主办,西夏区妇联、团委承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志愿在行动”启动仪式在西夏万达广场开展。

2.4月15日,西夏区妇联在西夏万达广场开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3.4月19日,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妇联开展“书香飘万家 我与妈妈共度一本书”活动。

灵武市一周快讯

1.4月17日,灵武市妇联在郝家桥镇泾灵南村举办"巾帼脱贫行动”妇女维权培训班。

2.4月19日,灵武市妇联在灵武市党校召开全市农村妇女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

永宁县一周快讯

1.4月19日,永宁县建设社区妇联开展“享棋乐融融 促邻里和谐”活动。

贺兰县一周快讯

1.4月19日,贺兰县常信乡妇联联合常信乡中心小学举办“巍巍贺兰·诗书传家”读书节活动。

2.4月21日,贺兰县马家寨社区妇联组织开展“读书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