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4月8日)

    发布日期:2019-04-08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4月1日,银川市三八红旗手马静做客银川都市经济广播女主播电台——《家风》栏目。

兴庆区一周快讯

1.4月2日,兴庆区大新镇聚丰苑社区妇联多举措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祭祀。

2.4月2日,兴庆区银古路康园社区妇联举办了“亲子沟通对孩子学习的影响”家长学校培训活动。

3.3月31日,兴庆区胜利街妇联和天盛社区妇联联合在市军休大院开展了“唱响春天、唱响中国”巾帼风采展文艺演出。

金凤区一周快讯

1.4月2日,金凤区妇联携手团委、残联实地考察金凤区食用菌科技扶贫产业园区,并召开脱贫座谈会。

2.4月4日,金凤区妇联召开二届六次执委会议。

西夏区一周快讯

1.4月1日,自治区妇联副主席李咏梅一行来到西夏区,为荣获自治区级“巾帼创业创新基地”的宁夏志辉源石葡萄酒庄有限公司颁发牌匾。

2.3月29日、4月2日西夏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在西夏区文昌南街两侧和贺兰山东麓文化旅游生态廊道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3.4月3日,西夏区朔方路街道玫瑰园社区妇联开展“缅怀先烈  讲述英烈故事”活动。

灵武市一周快讯

1.3月30日,灵武市妇联联合女企业家协会组织创办“迎春花絮”女性创业培训班。

2.4月2日,灵武市妇联干部参加全市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3.4月4日,灵武市妇联组织全体干部和部分妇女代表在灵武市烈士陵园参加全市“传承· 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

永宁县一周快讯

1.4月2日,永宁县妇联组织50余名妇女代表在永宁县殡仪服务中心参加了全县烈士公祭活动。

2.4月4日,永宁县望远镇妇联进行2019年宁夏公众安全感问卷调查和电信诈骗宣传。

3.4月3日,永宁县李俊镇妇联组织镇村干部群众对辖区范围内占地5000余亩的7个设施园区进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贺兰县一周快讯

1.4月2日,贺兰县妇联召开“贺兰县农村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协调推进会”。

2.4月3日,贺兰县妇联组织单位党员干部到银川市烈士陵园参加烈士陵园祭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