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4月1日)

    发布日期:2019-04-01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3月27日,2019年银川市家庭教育讲师春季培训班在银川市妇儿中心多功能厅开课。

2.3月25日,银川市三八红旗手顾洁做客银川都市经济广播女主播电台。

银川市妇儿中心一周快讯

1.3月30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正确认识学龄儿童多动症”健康大讲堂活动。

2.3月31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书香浸润童年 阅读点亮人生”亲子绘本故事会公益活动。

兴庆区一周快讯

1.3月28日,兴庆区大新镇燕鸽湖燕庆园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绿色清明、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2.近日,兴庆区中山南街金南社区妇联为退伍军人家庭进行“光荣之家”授牌挂牌仪式。

3.3月26日中午,兴庆区玉皇阁北街东方社区妇联工作人员采取多种措施,帮助无人看管小男孩顺利、安全地回到了父母的身边。

金凤区一周快讯

1.3月26日,银川市妇联、金凤区妇联、石嘴山银行小微部工作人员实地考察金凤区食用菌科技扶贫产业园区。

2.3月26日,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妇联举办“女职工权益保护及性别平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3.3月28日,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妇联开展“尊老爱幼.互帮互助”道德讲堂活动。

西夏区一周快讯

1.3月26日,由银川市妇联主办、西夏区妇联承办的以“倡导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为主题的文艺演出走进西夏区贺兰山西路街道同阳新村。

2.3月29日,西夏区妇联开展西夏区家庭教育工作推进会。

3.3月27日,西夏区司法局、西夏区妇联在宁夏昊诺律师事务所举行西夏区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揭牌仪式。

灵武市一周快讯

1.3月27日,灵武市妇联联合市教体局召开“灵武市家庭教育专题培训会”。

2.近日,灵武市妇联联合团市委、市民政局举办“幸福梦·情定灵州”灵武市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永宁县一周快讯

1.3月26日,永宁县妇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永宁县妇女联合会党组3月份第四周学习。

2.3月28日,永宁县望远镇新银社区妇联组织开展“我倡议、我承诺、我践行,文明祭祀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贺兰县一周快讯

1.3月29日,自治区妇联副主席李咏梅一行到贺兰县为荣获2018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颁发证书,为荣获自治区级“巾帼创业创新基地”的宁夏海永生态渔业有限公司颁发牌匾,同时调研了贺兰县女性在乡村振兴中示范引领情况。

2.3月29日,贺兰县妇联开展2019年第三个爱国卫生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