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3月18日)

    发布日期:2019-03-18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3月12日,银川市妇联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3月15日,银川市妇联在新华街步行街口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银川市妇儿中心一周快讯

1.3月16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小小金融家”亲子公益活动。

2.上周,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春季公益班全面开课。

兴庆区一周快讯

1.近日,兴庆区玉皇阁北街八一社区妇联组织开展“拒绝家庭暴力 呵护美好生活”主题宣讲活动。

2.3月13日,兴庆区大新镇燕乐园社区妇联携手宁夏孝文化发展促进会举办“孝法文化进社区”孝法知识专题讲座。

3.近日,兴庆区北关社区妇联举办“新时代 新女性 新气象 新作为”巾帼创业分享会。

金凤区一周快讯

1.3月11日至13日,金凤区妇联携同石嘴山银行在良田镇、丰登镇进行农村妇女创业担保贷款入户调查。

2.3月11日,金凤区妇联深入丰登镇新联村开展移风易俗工作。

西夏区一周快讯

1.3月13日,西夏区妇联联合石嘴山银行分行对镇北堡和南梁农场申请贷款的102户妇女的创业项目、经济实力、贷款需求等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核实。

2.3月14日,西夏区妇联组织的手工制品企业在银川市行政中心进行展销。

3.3月9日,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同安苑社区妇联举办“放飞梦想,快乐起航,为梦想插上翅膀”亲子手工制作活动。

灵武市一周快讯

1.3月15日,灵武市妇联在灵州广场开展以“信用让消费者更放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宣传活动。

2.本周,由灵武市妇联牵头主办的“党建带妇建,巾帼暖童心”主题活动在马家滩小学开班。

3.3月13日,灵武市第五幼儿园开展第一期家庭教育讲座。

永宁县一周快讯

1.3月11日,永宁县望洪镇妇联和人寿保险公司对两癌患者进行入户慰问和保险理赔。

2.3月12日,永宁县望远镇政台村妇联开展宣传“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3.3月14日,永宁县望远镇政权村妇联组织开展蔬菜种植培训。

贺兰县一周快讯

1.3月13日,贺兰县妇联联合县法院、司法局、卫健局、总工会、团委等部门开展了“建设法治贺兰·巾帼在行动”——“三八”维权周活动。

2.3月14日,由贺兰县民政局、慈善总会、妇联等共同举办的关爱老人•情系病困妇女儿童献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在贺兰德胜工业园区举行。

3.3月15日,贺兰县立岗镇妇联号召康洁为民全体职工学习贺兰县“巾帼建功标兵”的报告会在政府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