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3月11日)

    发布日期:2019-03-11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3月6日,银川市妇联举行“我和我的祖国”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表彰大会。

2.3月9日,银川市妇联与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银川市司法局在宁夏工人文化宫共同举办2019年宁夏(银川)现代服务业“春风送岗位”女性招聘会暨“建设法治宁夏·巾帼在行动”专场活动。

3.3月8日,银川市妇联为银川市兴盈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重新授“巾帼文明车”牌。

4.3月7日,由银川市妇联承办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讲座在行政中心二楼举行。

银川市妇儿中心一周快讯

1.3月8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庆“三八”千人健步趣味赛活动。

2.3月9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加建设法治宁夏 “巾帼在行动”专场活动。

3.3月10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了“如何进行亲子沟通”心理健康大讲堂活动。

兴庆区一周快讯

1.兴庆区妇联、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联合在鼓楼步行街口广场举办“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暨文艺展演活动。

2.3月8日,兴庆区妇联联合普法办、解放西街妇联、中山公园妇联在中山公园宪法广场开展“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

3.3月5日,兴庆区前进街西塔社区妇联开展了“学雷锋、进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

金凤区一周快讯

1.3月6日,在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工业集中区社区自然树儿童之家举行由自治区妇联、国际计划(宁夏区域办公室)主办,金凤区妇联、尚德家风家教建设指导中心承办的“养育未来”项目启动暨“儿童幸福家园”揭牌仪式活动。

2.3月5日,金凤区妇联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巾帼建功表彰大会。

3.3月4日,金凤区妇联携手工会共同举办“关爱女性健康 收获幸福生活” 健康知识讲座暨现场竞答活动。

西夏区一周快讯

1.3月7日, 西夏区妇联在西夏区行政中心礼堂举办“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主题活动。

2.3月8日,西夏区妇联“爱润万家 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巡讲活动走进芦花州社区。

3.3月7日,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农牧场社区妇联开展“温暖妈妈心 温情三八节”亲子活动。

灵武市一周快讯

1.3月7日,灵武市举办“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主题活动。

2.3月5日,灵武市妇联开展“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禁毒志愿追梦人”禁毒志愿宣传活动。

3.3月5日下午,灵武市妇联召开二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

永宁县一周快讯

1.3月8日上午,永宁县妇联举办主题为“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活动。

2.3月5日,永宁县闽宁镇妇联联合解放军第九四二医院和镇民生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

3.3月6日,永宁县胜利乡妇联开展“三八”维权周集市宣传咨询活动。

贺兰县一周快讯

1.3月8日,贺兰县妇联举办“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活动。

2.3月7日,贺兰县经济桥村妇联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3.3月7日,贺兰县常信乡四十里店村妇联举办维权专题讲座、趣味运动会及妇女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