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3月4日)

    发布日期:2019-03-05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2月25日,银川市首批家庭教育讲师王楠做客银川都市经济广播女主播电台女主播当家——《家风》节目直播间。

银川市妇儿中心一周快讯

1.2月26日,银川妇儿中心举办2019年第一期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2.3月2日,银川妇儿中心开展了庆三八“关爱心身健康做阳光魅力女性”心身健康大讲堂活动。

3.银川妇儿中心2019年春季公益课堂即日开始报名,3月11日正式开课。

兴庆区一周快讯

1.2月28日,中山公园建立妇女组织和“妇女之家”。

2.“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兴庆区丽景街泰和社区妇联在北塔公园开展“庆三八、促和谐”欢乐健步行活动。

3.2月28日,兴庆区玉皇阁北街北关社区妇联组织“四点半课堂”的学生开展了“扫黑除恶、预防校园欺凌”知识讲座。

4.2月28日,兴庆区银古路街道妇联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金凤区一周快讯

1.3月1日,金凤区妇联特邀妇联公益律师保文静,在金凤区公共法律中心妇女儿童维权e站,开展“和睦家庭与法同行”普法讲座活动。

2.3月1日,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开展庆“三八”关爱妇女维权讲座及暨贫困母亲慰问活动。

3.3月1日,金凤区丰登镇举行三八妇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西夏区一周快讯

1.2月28日,西夏区妇联邀请银川市妇联对妇女小额担保贷款政策进行了培训。

2.2月28日,西夏区妇联在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路演厅举办“庆三八”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暨“爱妮保”工作推进会。

灵武市一周快讯

1.2月27日,灵武市妇联主席一行到灵武市职业教育中心、灵武市档案馆、灵武市文化宫开展调研。

2.2月28日,灵武市妇联干部到泾灵村帮扶户家中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3.近日,灵武市朔方路社区妇联组织机关和辖区党员开展“推广学习强国平台 丰富党员学习形式”主题党日活动。

永宁县一周快讯

1.3月1日,永宁县妇联在杨和街开展了以“建设法治永宁 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 “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

2.3月1日,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团结、阳光、宁和、利民社区妇联分别开展了维权法制宣传活动。

贺兰县一周快讯

1.贺兰县妇联进行“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新时代女性风采展示活动。

2.3月1日,贺兰县妇联、民政局等单位召开“关爱留守儿童公益义卖启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