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2月25日)

    发布日期:2019-02-25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2月19日,银川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兴庆区一周快讯

1.2月18日,兴庆区玉皇阁北街北关社区妇联组织“四点半课堂”的学生们开展“巧手做灯笼,欢喜迎元宵”活动。

2.2月19日,兴庆区银古路丽景社区妇联巾帼志愿者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专项宣传活动。

3.2月20日,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妇联联合西塔社区在“妇女之家”组织开展“习爷爷的教导记心间 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主题活动。

金凤区一周快讯

1.2月22日,金凤区妇联开展“农村妇女创业担保贷款”丰登镇专场培训会。

2.在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金凤区各镇街道妇联着手开展各类庆三八活动。

3.2月20日,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青少年普法教育”学习活动。

西夏区一周快讯

1.2月19日,西夏区各级妇联开展“浓浓邻里情 品元宵 猜灯谜 同心共筑中国梦”元宵节等系列活动。

2.2月20日,西夏区宁华路街道平吉堡社区妇联开展益·路同行-流动困境儿童关爱项目“益·路同行 环保活动”活动。

2.2月20日,西夏区宁华路街道平吉堡社区妇联开展益·路同行-流动困境儿童关爱项目“益·路同行 环保活动”活动。

灵武市一周快讯

1.2月19日,由灵武市妇联协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系列快闪活动在世界枣树博览园二期举行。

2.2月22日,灵武市东塔镇妇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永宁县一周快讯

1.2月21日,永宁县妇联党支部与建设社区联合举办了“爱润万家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进社区道德讲堂活动。

2.2月19日,永宁县妇联到东全村开展“移风易俗”进组入户宣传。

贺兰县一周快讯

1.2月18日,贺兰县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会议。

2.2月21日,贺兰县妇联参与贺兰县2019年度“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