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2月2日)

    发布日期:2019-02-02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银川市妇联在全市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兴庆区一周快讯

1.2月1日,银川市妇联到兴庆区开展慰问贫困单亲母亲和贫困“两癌”妇女。

2.1月29日,兴庆区妇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3.1月28日,兴庆区大新镇东城人家社区妇联开展“甜蜜Q弹牛轧糖 亲子手工制作”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

金凤区一周快讯

1.2月1日,金凤区妇联积极开展“巾帼心向党 倡导新风尚”送温暖迎新春系列活动。

2.2月1日,金凤区妇联积极参与在丰登镇农贸市场举行的金凤区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迎新春美丽乡村文化大集暨“百乡千村农民体育月”系列活动。

西夏区一周快讯

1.2月2日,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妇联举办了单亲母亲和贫困“两癌”妇女春节慰问金发放仪式。

2.1月25日,西夏区宁华路街道宁华园社区妇联联合宁夏老年书画协会共同举办主题为“喜迎新年写春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的义写活动。

3.1月30日,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同安苑社区妇联开展了“我运动 我健康 我阳光 我快乐 ”寒假活动之“缤纷过寒假,快乐迎新年”——素质拓展音乐课堂。

灵武市一周快讯

1.2月1日,银川市妇联走访慰问灵武市贫困单亲、贫困两癌母亲。

2.1月29日,灵武市妇联举行2019年度全国妇联贫困母亲“两癌”专项资金发放仪式。

3.1月29日,灵武市妇联举办“她·关爱 迎新春女性健康保健”讲座。

永宁县一周快讯

1.2月1日,银川市妇联到永宁县开展慰问贫困妇女活动。

2.2月2日,永宁县妇联各乡镇开展了“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贺兰县一周快讯

1.1月28日,自治区妇联到贺兰县如意湖社区开展慰问贫困单亲母亲活动。

2.1月31日,贺兰县妇联党支部联合贺兰农村商业银行第一、第二党支部一起开展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3.1月25日,贺兰县妇联在洪广镇欣荣村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移民村妇女识字班圆满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