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1月21日)

    发布日期:2019-01-22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1月15日,银川市妇联在闽宁镇参与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2.1月17日,自治区妇联到银川市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银川市妇儿中心一周快讯

1.1月14日,银川妇儿中心举办了2018年度公益课堂成果展示活动。

2.1月19日,银川妇儿中心举办了周末亲子绘本故事会。

3.1月19日,银川妇儿中心寒假非遗大讲堂——第一期金丝沙画圆满结束。

兴庆区一周快讯

1.1月18日,兴庆区前进街银华社区开展“教育好孩子有规律”家庭教育公开课。

2.1月18日,兴庆区玉皇阁北街北关社区妇联“四点半课堂”举办了以“正确燃放烟花爆竹 安全假期伴随你我”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活动。

3.近日,兴庆区大新镇聚丰苑社区妇联特邀请中医院的志愿者为女职工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金凤区一周快讯

1.1月11日,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长城花园社区开展“最美家庭”公益行动项目志愿者培训。

2.1月16日,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开展2019迎新春联谊会暨最美社区人▪最美志愿者表彰大会。

3.1月17日,金凤区妇联、黄河东路街道银啤苑社区联合举办“巾帼心向党 倡导新风尚”送温暖迎新春联谊会。

西夏区一周快讯

1.1月10日,西夏区宁华路街道平吉堡社区妇联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情系困难群众”写对联活动。

2.1月15日,西夏区北京西路街道文萃南街社区妇联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灵武市一周快讯

1.1月17日,由银川市妇联主办、灵武市妇联承办的以“倡导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白土岗乡泾兴村村部广场火热开演。

2.1月17日,灵武市郝家桥镇妇联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脱贫富民系列活动。

3.本周末,灵武市妇联在东塔镇果园村儿童之家举办“党建带妇建  冬日暖童心”主题活动。

永宁县一周快讯

1月15日,自治区、银川市、永宁县三级妇联组织在永宁县闽宁镇原隆村文化广场举行“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2.1月18日,永宁县望洪镇南方村妇联开展“迎新春贺新年”广场舞展演活动。

贺兰县一周快讯

1.1月16日,贺兰县妇联党支部举办“走进文创基地 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主题党日活动。

2.1月14日,贺兰县金贵镇江南村新时代讲习所开展妇女家政技能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