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1月14日)

    发布日期:2019-01-14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1月10日,银川市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红旗漫卷西风》。

银川市妇儿中心一周快讯

1.1月12日,银川妇儿中心开展了第五期英文亲子故事会。

2.1月12日,银川市妇儿中心为期一个月寒假公益课堂正式开课。

3.1月13日,银川妇儿中心开展了以“寒假安全我知道”为主题的亲子安全教育大讲堂。

兴庆区一周快讯

1.1月9日,兴庆区玉皇阁北街北关社区妇联联合牙博士口腔医院开展了以《温情暖人心 口腔健康守护你》为主题的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2.1月11日,兴庆区玉皇阁北街北关社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们走访慰问社区孤寡老人、单亲贫困母亲、贫困学生。

金凤区一周快讯

1.1月11日,金凤区各镇街道妇联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收看银川市“家庭·教育暖心公益行”活动启动仪式新闻报道。

2.1月7日,金凤区丰登镇妇联在农贸市场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西夏区一周快讯

1.1月10日,西夏区北京西路街道妇联开展“关注流动人口健康 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活动。

2.1月6日,西夏区农牧场社区妇联联合亲情一家老年公寓为辖区行动不便老人排忧解难,擦玻璃,收拾屋子。

灵武市一周快讯

1.1月10日,灵武市妇联干部深入郝家桥镇泾灵南村走访入户。

2.本周,灵武市郝家桥镇妇联举办郝家桥镇广场舞大赛初赛。

永宁县一周快讯

1.1月7日至10日,永宁县望洪镇靖益中心村妇联组织举办了中老年人手工制作工艺培训班。

2.1月9日,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办阳光社区妇联举办了首届家政技能培训班。

3.1月9日,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办建设社区妇联开展“订单式”手工编制培训。

贺兰县一周快讯

1.1月11日,贺兰县召开了“贺兰县2019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