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2018年银川市寻找“最美家庭”暨“美丽庭院”投票活动开始啦!

    发布日期:2018-09-05
  世界这么大,最美还是家。
  在家庭中,老人宣扬家风,
  父母示范家风,
  子女继承家风,
  家庭才能幸福美满,
  社会才能和谐稳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精神要求,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创新发展,根据自治区相关单位的统一部署,银川市妇联联合文明办等单位在全市开展2018年寻找“最美家庭”暨“美丽庭院”活动。经过层层推荐及自荐,共有125户“最美家庭”候选家庭和10户“美丽庭院”候选庭院进入本次评选的投票环节。
  
活动细则
  投票规则:
  1、微信投票范围为《银川女性》公布的2018年度银川“最美家庭”候选家庭,共125户,“美丽庭院”候选庭院,共10户。选定您所支持的家庭,点击下方的投票按钮即可。
  2、每个微信号24小时之内只能给每户家庭投一票,最多可投20户家庭。
  3、网络投票以自愿为原则,严禁组织任何形式的“刷票”。对于弄虚作假行为,经发现查实,选票作废。对于违反投票纪律的行为,可向银川市妇联家儿部举报,举报电话:6889287。
  4、投票结果仅做活动评选的参考之一。
  5、编号1——125为“最美家庭”;编号126——135为“美丽庭院”。
  投票时间:
  2018年8月31日 18:00—2018年9月13日 18:00
  投票方式:
  关注《银川女性》微信公众号,找到【围观】2018年银川市寻找“最美家庭”暨“美丽庭院”投票活动开始啦 为您喜欢的家庭打call~这篇文章,点击文章底部左下方“阅读原文”直接进入投票页面参与活动。

  这里,
  没有灯红酒绿的浮躁,
  没有莺歌燕舞的妖娆,
  有的只是温情与陪伴。
  家,
  是一个讲爱的地方。
  快为你喜欢的家庭投一票吧~
  选出你心中最有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