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6月25日)

    发布日期:2018-08-02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6月21日,银川市召开家庭教育推进会及家庭教育讲座。
  2.6月22日,银川市妇联党支部、女企协党支部和永宁县胜利乡八渠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悟初心担当作为,转作风走在前列”主题党日。
  银川妇儿中心一周快讯
  1.6月23日,银川妇儿中心携手美育音乐开展“热爱母亲河,黄河石”绘画比赛。
  兴庆区妇联一周快讯
  1.6月21日,兴庆区妇联、兴庆区教育局在银川市回民中学召开了家庭教育推进会及家庭教育讲座。
  金凤区妇联一周快讯
  1.6月15日,丰登镇妇联、计生、民政、禁毒办联合举办了“浓情端午粽叶香  和谐幸福一家亲暨巧手包粽子比赛”活动。
  2.6月14日,荣锦苑社区在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开展了性教育推广宣传活动。
  3.6月14日,上海西路街道景湖社区开展了以“重视妇女健康 展现巾帼风采”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灵武市妇联一周快讯
  1.灵武市26名足球小在2018年宁夏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活动
  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最佳阵容。
  2.近日,西湖社区举办邻里文化节“左邻右舍一家亲,传承文明好家风”端午节包粽子比赛暨文艺演出。
  永宁县妇联一周快讯
  1.6月22日,永宁县妇联联合县教育局在永宁中学举办了永宁县家庭教育培训班。
  2.6月22日,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举办“爱妮保”启动会。
  贺兰县妇联一周快讯
  1.6月21日,贺兰县妇联组织开展家事特邀调解员培训活动。
  2.6月22日,贺兰县召开家庭教育推进会及家庭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