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6月11日)

    发布日期:2018-08-02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银川市各级妇联传达学习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署名文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进一步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2.6月7日,中国儿童中心家庭教育部及区妇联一行来我市就家庭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3.6月8日,自治区政府妇儿工委办联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民政厅联合调研永宁县和金凤区农村妇女参与决策和管理情况。
  银川妇儿中心一周快讯
  1.6月9日,银川妇儿中心举办了公益课展示活动。
  2.6月10日,银川妇儿中心开展了机器人公益讲堂。
  兴庆区妇联一周快讯
  1.6月4日,由兴庆区安委办、总工会、团委、妇联共同举办“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2.6月6日,兴庆区妇联召开了2018年度城乡妇女“爱妮保”健康保险工作推进会。
  金凤区妇联一周快讯
  1.在第47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金凤区妇联与长城中路街道在林湖左岸社区家文化广场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西夏区妇联一周快讯
  1.6月7日-6月8日,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妇联组织参观“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展。
  2.6月8日,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妇联组织参观“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展。
  灵武市妇联一周快讯
  1.6月4日,灵武市家庭教育讲师团在灵武市第五中学开展“做智慧父母,陪伴孩子健康成长”主题讲座。
  2.6月6日,灵武市郝家桥镇组织开展辍学学生心理辅导暨社会实践活动。
  永宁县妇联一周快讯
  1.6月5日,永宁县李俊镇妇联举办“党旗飘飘,童心飞扬” 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贺兰县妇联一周快讯
  1.贺兰县妇联联合县民政局、县团委以移民村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儿童为主要对象,开展了庆“六·一” 关爱留守单亲儿童“四连拍”系列活动。
  2.贺兰县团结社区开展“童年无忌花朵绽放 童心向党放飞梦想”六一特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