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6月4日)

    发布日期:2018-08-02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5月30日,银川市“百场早教公益课堂”进社区活动拉开帷幕。
  2.5月31日,银川市妇联为玫琳凯宁夏分公司“妇女之家”授牌。
  3.5月28日,全国“五好家庭”刘艳波走进银川都市经济广播女主播电台女主播当家——《家风》节目直播间和听众一起聊家风。
  4.6月1日,银川市妇联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银川妇儿中心一周快讯
  1.6月1日, 银川妇儿中心举办了庆“六一”沙滩亲子趣味运动会。
  2.6月2日,银川妇儿中心智能魔方第四期公益班开课。
  3.6月3日,银川妇儿中心举办了“送给孩子不一样的六一礼物” 亲子衣橱管理公益讲堂。
  兴庆区妇联一周快讯
  1.5月25日,银川市妇联公益律师保文静到丽景街开展“抵制高额彩礼”“反家庭暴力法”巡讲活动。
  2.兴庆区妇联组织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开展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
  3.5月30日,兴庆区妇联聘请镇北堡影视城刺绣非遗传承人李风琴老师定期进驻兴庆区月牙湖乡滨河家园三村,为当地妇女手把手传授手工刺绣技能。
  4.本周,兴庆区新华街鼓楼社区妇联联合宁夏孝行天下社会服务中心和辖区爱心商家共同开展“感恩有爱 让银川因我而美丽”关爱月牙湖三村留守儿童共庆六一活动。
  金凤区妇联一周快讯
  1.5月31日,金凤区妇联与北大灵隆幼儿园携手举办城乡幼儿园结对手拉手共庆六一活动启动及授牌仪式,同丰登镇润丰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庆祝儿童的盛大节日。
  2.6月1日,丰登镇润丰村儿童幸福家园揭牌成立。
  3.“6.3”虎门销烟纪念日当天上午,金凤区妇联在福州南街开展“争创无毒城市·同守凤城平安”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西夏区妇联一周快讯
  1.5月31日,西夏区举办“拥抱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主题活动隆重庆祝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
  2.西夏区妇联组织各镇(街)及所辖村(社区)妇联开展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
  3.5月31日,西夏区妇联参加2018年西夏区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4.5月30日,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妇联组织参观“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展。
  灵武市妇联一周快讯
  1.5月31日,灵武市隆重举行“辉煌宁夏六十载  童心畅想新时代”主题队日暨你好新时代入队仪式。
  2.灵武市妇联联合东盛街社区、市志愿者协会、宁夏德润堂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举办了青少年国学诵读公益活动。
  永宁县妇联一周快讯
  1.6月1日,县妇联联合教育局、团委、工会共同举办“童心向党 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文艺展演活动。
  2.李俊镇妇联联合李俊社区摸底调查,5月29日,在李俊镇文化广场开展庆“六一”活动的同时为家庭困难的孩子送来了微心愿礼物。
  3.5月30日,县妇联联合教育局组织留守儿童在棚湖湾树莓生态景区开展了“心手相牵,快乐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公益研学旅行慰问仪式。
  4.5月30日,县妇联联合检察院召开了未检工作研讨会。
  贺兰县妇联一周快讯
  1.5月29日,贺兰县金贵镇妇联召开“关爱妇女,把健康带回家”主题座谈讨论会。
  2.5月29日,贺兰县洪广镇妇联召开了“爱妮保”宣传推进会。
  3.5月30日,由贺兰县检查院主办、贺兰县妇联、团委、教育局等单位联合承办的“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4.5月31日,贺兰县妇联组织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
  5.5月31日,贺兰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在银川市市民大厅参观“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展。
  6.6月1日,贺兰县妇联参加2018年贺兰县全民禁毒宣传月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