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5月28日)

    发布日期:2018-08-02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5月22日,银川市妇联举办保密法制宣传专题讲座。
  2.5月24日,银川市妇联对永宁县6个儿童快乐家园公益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3.5月25日,在锦绣苑社区开展第5个爱国卫生日志愿服务活动。
  4.银川市妇联、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关工委联合下发《关于开展庆祝2018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的通知》。
  银川妇儿中心一周快讯
  1.5月21至27日,   妇儿中心四点半课堂、快乐家园桌游体验及绘本馆共接待儿童150人次。
  2.5月27日,举办了“欢度六一  童心童画”沙滩现场绘画。
  兴庆区妇联一周快讯
  1.兴庆区妇联督导社区基层妇联工作。
  2.5月25日,胜利街街道妇联邀请女律师下基层结对的宁夏平瑞律师事务所举办了家庭婚姻模拟法庭宣教活动。
  3、5月25日,宁夏“抵制高额彩礼”“反家庭暴力法”知识讲座走进兴庆区丽景街办事处。
  4.5月23日,兴庆区掌政镇杨家寨村组织开展“两癌”(乳腺癌和宫颈癌)免费筛查活动。
  5.5月25日,北关社区妇联开展“婴幼儿早教知识教育”主题讲座。
  6.兴庆区宝南社区妇联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
  金凤区妇联一周快讯
  1.5月22日,金凤区妇联对良田镇申请小额担保贷款的妇女进行入户审核。
  2.5月23日,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携手辖区单位银川金色童年走进永宁县望远村,向该村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众捐款6000元,800本弟子规书籍,以及600余件衣物。
  3.5月21日--31日,上海西路街道馨和苑社区为市民学校张鹄老师开办剪纸作品展。
  西夏区妇联一周快讯
  1.5月21日,西夏区文昌路街道荷花苑社区妇联开展了“美丽女人从健康开始 健康的女人最幸福”健康知识讲座。
  2.5月23日,西夏区宁华路街道兴磷社区妇联开展“好婆婆”、“好媳妇”表彰活动。
  3.5月23日,西夏区妇联迎接西夏区依法治理领导小组普法办公室开展的“七五”普法中期验收工作。
  4.5月23日,西夏区宁华路街道兴磷社区妇联开展了兴磷社区“舞动夕阳 情暖社区”公益创投项目巾帼志愿者表彰活动。
  5.5月24日,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共享社区妇联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了“幸福花儿朵朵开”家庭教育实践活动。
  灵武市妇联工作简讯
  1.5月19日,灵武市在第四小学开展了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新时代合格父母》为主题的第三期家庭教育巡回讲座。
  2.5月22日,灵武市妇联联合灵武市委宣传部、灵武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灵武市城区街道办事处举办“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专场文艺演出。 
  3.5月24日,灵武市妇联在白土岗乡泾兴村、郝家桥镇泾灵村、马家滩镇分别开展了“爱润万家、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和谐婚姻大讲堂”培训班。
  4.5月24日,灵武市妇联在灵武市城区街道办事处、白土岗乡泾兴村分别开展“抵制高额彩礼”“反家庭暴力”“和谐婚姻大讲堂”宣讲活动。
  永宁县妇联一周快讯
  1.永宁县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召开“爱妮保”工作推进会。
  2.5月23日,团结西路街道建设社区妇联开展科普周宣传活动
  贺兰县妇联一周快讯
  1.5月20日,贺兰县妇联开展“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