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5月15日)

    发布日期:2018-08-02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5月9日,自治区妇联调研银川市妇联工作。
  2、5月10日,银川市妇儿工委办和银川市统计局联合召开了银川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暨培训会议。
  3、5月8日,银川市妇联党支部开展“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
  4、5月10日,银川市妇联承担的银川市2017年软科学研究项目《银川妇女手工产业发展科技创新路径研究》顺利通过评审验收。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周快讯
  1、5月11日,举办农耕亲子活动。
  2、5月11日,银川市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在银川市妇儿中心举办“温情五月 感恩母亲 最美的花儿献给您”母亲节系列活动。
  3、5月13日,举办“相伴共读 书香润德”母亲节亲子朗诵比赛活动。
  4、5月12日,举办奇豆科技机器人公益展示活动。
  兴庆区妇联一周快讯
  1、5月7日,兴庆区妇联举办妇女工作者维权暨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能力培训讲座。
  2、兴庆区妇联对各乡镇、街道妇联改革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3、兴庆区玉皇阁北街北关社区召开2018年妇联执委工作议事协商会议,认领执委工作岗位。
  金凤区妇联一周快讯
  1、5月10日,金凤区区委、政府在平伏桥村举行“情浓五月·感恩母亲”民生幸福工程——实施贫困母亲关爱行动救助金发放仪式,为全区56位贫困母亲发放救助金66.91万元。
  2、5月11日,金凤区妇儿工委办、统计局联合举办了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工作培训会。
  3、5月9日,金凤区流动妇女之家举办“新宪法与中国传统文化”讲座。
  4、5月9日,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携手金凤六小开展亲子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西夏区妇联一周快讯
  1、5月7日,西夏区妇联发放第8批营养包到位,目前为止完成了共8批5740箱营养包的发放工作。 
  2、5月10至13日,西夏区各级妇联组织开展以“爱在五月 感恩母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永宁县妇联一周快讯
  1、5月10日,永宁县妇联在县党校召开2018年“爱妮保”工作推进会。
  2、5月9日,永宁县妇联党支部联合人大办、胜利社区党支部开展“感恩母亲·母爱永恒”主题党日。
  贺兰县妇联一周快讯
  1、5月11日,贺兰县妇联联合县教育局、县第三小学召开了“贺兰县家长学校启动大会”。
  2、5月12日,贺兰县联合多部门举办了“情景模拟急救技能竞赛”和文艺汇演活动庆祝第107个“5.15国际护士节”。
  灵武市妇联一周快讯
  1、5月9日,灵武市妇联召开2018年救助城乡贫困“两癌”妇女项目实施工作会议。
  2、 5月11日,灵武市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8年度监测统计工作暨培训会议。
  3、5月10日,灵武市西平路社区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两癌”免费筛查及妇女常见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活动。
  4、灵武市妇联联合街道谢家井社区、市健康幼儿园举办“以花传爱母亲节”——亲子手工制作暨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