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银川市妇联把最特别的“爱”给了谁?一起来看哦~

    发布日期:2018-02-09

2月8日,“践行十九大,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在金凤区福通社区举行。自治区妇联副主席马英、银川市政协副主席徐永豪、银川市妇联主席刘红梅、银川慈善总会主任何丽霞等领导走进福通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和100位妇女同胞提前共度新春佳节。

银川市妇联举行了“两癌”贫困妇女救助资金和贫困单亲母亲慰问金发放仪式。自治区妇联副主席马英为银川市发放了359万“两癌”贫困妇女救助资金;银川市慈善总会为银川市贫困单亲母亲捐赠价值13万元的女性洗护用品;石嘴山银行银川东安支行捐赠价值5000元食用油;宁夏康元泽润医院为捐赠价值30000余元的体检卡及5000元的食用油。

近年来,银川市妇联对贫困单亲母亲给予了大力帮助,先后实施“康乃馨”关爱单亲母亲行动,慰问10000余户贫困单亲母亲,并对生活困难的单亲母亲及孩子免费提供心理咨询跟踪服务。此外,帮助申请落实低保238人,帮助申请落实廉租房159户,组织653位单亲母亲进行健康体检,并为101名单亲母亲发放小额担保贴息贷款548万元。今年,市妇联将继续开展单亲母亲心理关怀项目,对100户生活困难的单亲母亲及孩子免费提供心理咨询跟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