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银川市妇联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31
  
  10月31日,银川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妇联、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传达了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秀岩在全国妇联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委姜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并就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今后一段时期全市妇联系统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妇联工作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引导全市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银川市妇联将按照市委和自治区妇联的安排部署,抓好学习贯彻。
  一是深刻领会,领导干部带头学习作表率。市妇联将运用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党支部“三会一课”和巾帼学堂等载体,举办学习辅导报告会、交流会、研讨会,迅速在妇联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二是加强培训,抓好自身建设促改革。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市妇联系统新媒体培训班和妇干校各类培训班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各级妇联干部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等重要文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改革。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妇女群众跟党走。市妇联官网和银川女性微信平台将开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以最美家庭评选活动为契机,持续广泛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深入基层“妇女之家”,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广泛开展移风易俗走基层演出活动,以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广大妇女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