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银川市妇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0-31

  10月31日上午,银川市妇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围绕“强修身律己、做到品德合格”这一主题,采取重点发言与相互交流结合的方式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前,党员们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等重要书目。

  会上,市妇联党支部书记刘红梅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研讨中,刘主席重点强调,妇联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要勇于担当,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服务妇女、代表维护妇女权益的能力,互联网形势下做好妇女工作的能力,会做群众工作的能力,真正成为妇女群众的“娘家人”,做党开展妇女工作最可靠最得力的助手;要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持清正廉洁,真正将“严”与“实”的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妇女群众真正感受到妇联干部在身边、服务在身边。

  通过学习讨论,妇联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得到了提高,纷纷表示坚定党的信念和立场,坚持修身律己,才能在服务妇女群众的工作实践中更好地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