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中国妇女报记者来银川啦 看看她们都去哪了

    发布日期:2017-10-17

  8月27日至8月29日,中国妇女报总编室记者张圆圆、信息中心记者李凌霄来到银川,对习近平总书记来访一周年进行了回访。

  8月27日,中国妇女报记者走进了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街道同阳新村,采访了移民村妇女脱贫致富等妇联工作,了解了同阳新村的基本情况和脱贫致富的主要举措。

  8月28日,记者又随同自治区妇联副主席马英一起到永宁县闽宁镇进行了采访。首先到闽宁镇原隆村海国宝家中,对习近平书记来访一周年进行了回访。当听到海国宝家中的儿媳妇现在就近在当地企业打工,既能照顾家里,又能增加收入时,两位记者对习总书记来访一年后原隆村的变化感到了惊叹。随后,记者又随同马英副主席到原隆村巾帼扶贫车间、闽宁镇福宁村儿童快乐家园、昌盛光伏产业园以及红树梅基地等地对妇女儿童工作进行了采访。

  8月29日,记者到银川市金凤区乔家皮艺进行了采访,详细了解了银川手工制品的发展。之后又到金凤区满城北街满春园广场“流动妇女之家”进行采访。

  自治区妇联宣传部部长寇晓娟、银川市妇联副主席蔡学红陪同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