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美丽银川 美丽女性”银川市庆“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3-03

 3月1日下午,银川市妇联举办了美丽银川  美丽女性主题的“三八”庆祝活动”。会上表彰了2016年度三八红旗手(集体)、银川市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银川市农村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银川市农村科技致富女能手


“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单位(金凤区政务大厅)表演了自编、自演的音乐情景剧《新形象 心服务》;银川市女领导干部展示了旗袍秀。

政府副市长李鸿儒参加了纪念大会并致辞,他讲道:当前,我市正处于创新发展、转型追赶、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实现银川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目标,是包括广大妇女在内的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景和美好期盼,需要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需要广大妇女的激情参与、创业奉献。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崇尚创新,创造多彩人生。发扬自强不息、勤劳执着的奋斗精神,激发创新活力和创造热情,在各自的岗位上再立新功,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撑起“半边天”;希望广大妇女弘扬新风正气,建设美好银川。女性对促进家庭和美、社会和谐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要积极传承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邻里互助的家庭美德,在传承良好家风、促进家庭和美、建设美好银川中发挥独特作用;希望广大妇女发扬善思善学的精神,争做智慧女性。乐于求知、善于学习的进取意识,不断提升能力,激扬巾帼风采,在智慧银川建设中发挥女性应有的作用;希望全市各级妇女组织积极作为、改革创新、履行职能,引领百万银川妇女携手撑起首府经济社会发挥半边天作用,努力开创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自治区妇联主席董玲;市人大主任左新军;市人大副主任关琪、王克善、纳影丽达英;市政协副主席蒋光临、陈艳菊、徐永豪一同参加了纪念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