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永宁县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21

为进一步提升城乡群众文明素养,提升全民科学生产生活水平,永宁县宣传部、文广局、卫计局、妇联、文联等部门联合开展全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12月21日,永宁县在闽宁镇举办了全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任丽琴、县政府副县长马燕、县政协副主席郭宏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县委常委任丽琴同志代表县委、政府致词。

“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上,县领导向各乡镇赠送了图书,并举办了“送文艺下基层”活动,同时县直各部门结合各自职能组织开展了定点宣传、现场指导、赠送科技资料、现场义诊、现场写春联等为民服务。

参加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还有全县各部门、乡镇、街道的分管领导、干部和职工以及闽宁镇的干部、群众、妇女儿童共500余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对新的一年“三下乡”活动的有效开展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扎实开展好“三下乡”活动起好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