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欣荣村的福利来啦~ 看看贺兰县妇联都干了啥

    发布日期:2016-12-01
 为大力宣传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方针,进一步推进扶贫工作。10月17日,县妇联主席池海霞带领三名机关干部到洪广镇欣荣村对帮扶户进行走访。

县妇联一行到欣荣村的8户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调查,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经济情况,以及每个家庭成员的外出打工情况,了解他们有哪些愿望,宣传党的惠民政策,有的贫困户想开粮油店,缺少资金,池主席答应帮助协调贷款。同时还细致的了解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来源、产业发展、子女教育、身体状况及脱贫意愿等基本状况,确保贫困户能够享受国家的惠民政策,积极脱贫。计划11月份将在欣荣村举办巾帼扶贫手工制作培训班,开展实用技术培训,从而帮助这些贫困妇女掌握一技之长,尽快脱贫。

今后县妇联不仅会在增强贫困户的自我发展能力上多用心,还会用求真务实多办实事的心态帮助贫困户今早摆脱贫困,走上致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