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恢复开放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27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恢复开放公告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按照银川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课相关工作安排,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于2020年7月1日(星期三)起恢复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17:30后停止入场,每天定期对场地及设施进行消毒)


二、体温检测

凡是参加中心各类活动、培训或服务的人员,需在入场前携带身份证接受体温测量,同时须提供本人实时“防疫健康绿码”,绿色方可登记入场;如有体温异常(≥37.3℃)或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劝其至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及时上报疫情防控部门。


三、佩戴口罩

进出场、走廊及电梯等密闭空间内都需要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


四、异常情况

进场后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需立即告知各楼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启动中心防控预案。

五、服务项目说明

1、各入驻单位的教育培训及相关服务项目按照各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

2、中心公益课程及公益活动安排以中心公众号发布的时间为准;

3、其他公益服务项目7月1日后正常开放。


我中心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妇女儿童的安全健康。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