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第五届大型亲子民俗文化节报名通道正式开启了

    发布日期:2020-01-20

银川市第五届大型

亲子民俗文化节

民俗是什么?

是舞狮舞龙的锣鼓喧天?

还是精彩不断的民俗民间游戏?

还是.......

让我们带着对亲子民俗文化节的期待

在元宵佳节

带着孩子

到银川妇儿中心

参加民俗文化的盛宴吧

活动时间:2月8日—9日(周六、周日2天4场)

活动地点: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参与对象:3-12岁的少年儿童及家庭

参与人数:1600个家庭(4000人)

活动场次


A场:2月8日8:30-12:00

B场:2月8日 14:00-17:00

C场:2月9日9:00-12:00

D场:2月9日 14:00-17:00

(每组家庭仅限参加一场活动,每场活动限报400个家庭)


活动流程及规则


所有到场家庭凭微信报名成功的场次截图在签到处签到并领取入场券。在观看传统节目表演后,首先需要参加民俗民间游戏项目并获得相应面值的鼠年邮票(邮票上标注面值),其次通过鼠年邮票的面值数参加相应的“通关民俗项目”(剪纸、拓印术、茶艺表演、国学礼仪体验)。“通关民俗项目”体验完后由项目老师在明信片上打孔,表示该项目完成。最后当四个“通关民俗项目”全部完成后,开启“隐藏民俗项目”(做皮影、画脸谱、手工做龙、制作中国结、做灯笼、滚汤圆、制作牛轧糖)届时每位家庭需继续体验传统民间小游戏项目,获得更多“鼠年邮票”后,再去体验“隐藏民俗项目”。


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扫码关注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众号,留言:某某宝贝预约民俗节入场券+年龄+人数+场次+联系电话” 即可报名即日起即可报名,每场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咨询电话 8506589


温馨提示


1、所有活动均为免费。

2、报名成功后在活动当天凭微信平台回复报名成功的截图领取入场券,没有及时报名或未报名者,不予发放入场券。

3、本次活动分为2天4场,每组家庭仅限报一场。

4、参与活动的孩子及家庭建议尽量着中式服装或汉服等传统服饰。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地址:金凤区宁安南街与宝湖路交汇处(可乘14路、35路、43路、509路公交车终点站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