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少儿合唱团开始招募小团员啦!

    发布日期:2019-07-19

为丰富少年儿童的业余文化生活,

提高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和艺术素养,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即将组建

少儿合唱团啦

现面向全市少年儿童招募合唱团预备团员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简介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是隶属于银川市妇联的事业单位,中心定位为银川妇女的精神家园儿童的成长乐园家庭的幸福花园。主要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教育培训、社会活动、展示交流的公益性社会场所。

少儿合唱团运行模式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少儿合唱团为公益社团,进行公益性培训,不收取任何教学费用。合唱团以提高团员合唱水平、进行合唱艺术对外交流、提升艺术素养为目的,聘请长期从事合唱的专家教师负责指导排练工作被选拔为预备团员的学员将接受免费的专业声乐学习训练三个月,三个月后被选拔为正式团员的进行定期、长期训练,原则上每周进行一次专业的音乐素养、歌唱气息发声训练和合唱排练,通过规范、系统的教学,有计划的培养优秀团员,优秀团员将有机会参加区市春晚及大型节目录制及各种演出交流。 

合唱团艺术团长简介

陈子健


宁夏合唱协会会员,银川市合唱协会会员。毕业于北方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主攻声乐与合唱指挥专业。为全区各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排练并指挥大合唱比赛,获得优异成绩,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现受聘于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少儿合唱团指挥,银川老年大学女子合唱团指挥,自治区老干部局混声合唱团指挥,西夏区老年大学合唱团指挥。

专业:合唱排练与指挥,为全区各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排练并指挥大合唱比赛,获得优异成绩,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2006年至今,受聘于宁夏合唱团,宁夏老年大学合唱团,银川老年大学,武警宁夏总队“警营之声”男声合唱团,负责合唱团的排练与指挥。受聘于宁夏银燕七彩艺术教育集团高考中心,高联艺考中各大民办艺术学校,担任声乐老师。  

少儿合唱团团员权利及义务

01

合唱团成员的权利

1、享有参加合唱团免费培训的权利。

2、享有选送参加各类演出、交流、对外比赛等活动的权利。

02

合唱团成员的义务

1、合唱团成员必须认真遵守合唱团各项规章、管理制度,3次以上不参加培训及活动视为主动退出;必须以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来完成合唱团安排的排练、训练及演出任务。

2、团员家长能主动支持和协助妇儿中心组织孩子参加各种必要的演出活动,服从团队管理和安排

报名须知
招募对象

1、凡年龄在7—15岁之间热爱唱歌,热爱合唱艺术的少年儿童(性别不限),均可免费报名参加面试,条件特别好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有良好的音色及乐感,具备音乐基本素质。

3、能积极认真地参加合唱团的训练和演出,具有良好的合唱艺术素质。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72917:00

面试时间

 8月4日下午14:30—17:00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10楼合唱室

面试内容

 1、自选一段歌曲清唱,时长1分钟左右

 2、视唱、听音模唱

录取名额

本次共录取预备团员50

上课时间安排

8月10日起每周六下午14:30—16:00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8506590(周末休息不接受报名)

2、现场报名:需监护人到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七楼培训部(702)填写报名表格

咨询电话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培训部:8506590

喜爱唱歌,充满自信的你,听到合唱团对你们的呼唤了吗?经考核录取就能成为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合唱团的一员,让音乐的梦想在这里起飞吧!!赶快报名加入我们吧!我们期待爱唱歌的你们!!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地址:金凤区宁安南街与宝湖路交汇处(可乘14路、35路、43路、509路公交车终点站直达)

PS:更多资讯请大家扫码关注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众平台,我们将及时与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