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全城招募跳蚤市场小摊主!

    发布日期:2019-05-22

◆  ◆  ◆  ◆  ◆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啦

这个六一,让小编带您一起

透过妇儿中心的镜头

看看六月的缤纷大地

领略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

再次回味祖国历程的艰辛和传奇


6月1日,由银川市妇联主办、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大喇叭亲子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庆六一大型主题系列活动,将有600个家庭1000余人共同参与十项活动!

其中有一项就是小朋友们最喜欢参与的

少儿贸易街区跳蚤市场啦

6.1
现全城招募小摊主了

你  来  吗  ?


生活中,我们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些东西,留着吧,用不上,且占地方,丢弃吧,又舍不得毕竟在拥有它时,花过精力财力。然而,你这些物品或许别人正在苦苦找寻,正需要,正渴望。因此,我们何不让我们的闲置,变成别人的新宠呢?

因此,小跳蚤,就是您最好、最可靠的帮手,让物品游起来,让你的闲置物有所值。

&
FAQ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6月1日周六【14:00-15:30】
签到时间】:6月1日13:00(按签到时间先后顺序决定摊位的位置)
活动地点】: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活动名额】:5-12岁,30人
报名要求】:

1、摊位物品以书籍类、益智类、电子类、玩偶类、工艺类等为主,每位摊主携带5至20件6成新以上物品。

2、禁止摆放食品、饮料类物品;

3、跳蚤市场以售卖、交换等方式进行,提前制作好自己的摊位牌。家长可以和孩子共同参与,提倡有创意的广告语;

4、提前准备好零钱包或收款二维码。

5、按签到时间到活动现场领取摊位号码牌,提前做好摆放准备。


报名联系方式:

step1:关注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发送报名信息我要参加六一跳蚤市场+宝宝姓名+年龄+性别+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

step2:咨询电话 8506589


温馨提示:凡报名参加跳蚤市场的小朋友可直接参与在妇儿中心举办的六一其他系列活动,不用再另行报名六一活动。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地址:金凤区宁安南街与宝湖路交汇处(可乘14路、35路、43路、509路公交车终点站直达)

PS:更多资讯请大家扫码关注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众平台,我们将及时与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