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 “迎国庆暨艺术团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6-11-30
 9月28日下午,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十一楼多功能厅,一片欢歌笑语,银川市女企业家协会“迎国庆暨艺术团成立大会”在这里举行。

为了提高协会会员的文化艺术修养,丰富姐妹们的业余生活,银川市女企业家协会决定成立“银川市女企业家协会艺术团”。自治区文联原副主席、宁夏朗诵艺术协会主席哈若蕙,银川市工商联副调研员、民营企业党委副书记王伟及银川市妇联的领导、兄弟商协会的代表和银川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近百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那云峰秘书长主持,艺术团团长韩凤菊宣读了艺术团章程,执行会长赵凤梅受会长张凤琴的委托讲话。银川市工商联副调研员、民营企业党委副书记王伟和协会名誉会长张秀华为艺术团揭牌。经过会员推荐,由韩凤菊担任艺术团团长,陈玲为艺术团副团长,李闯为旗袍队队长,韩凤菊兼任合唱队队长,孙裕香为诗歌朗诵队队长,米志宏为舞蹈队队长,到会领导给艺术团长、副团长、各队队长颁发了聘书。

大会上艺术团各分队的姐妹们表演了她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整台演出以歌颂党、歌颂祖国为主题 ,特别是由自治区文联原副主席、宁夏朗诵艺术协会主席哈若蕙、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原处长、宁夏朗诵艺术协会理事刘大可领诵,艺术团诗歌朗诵队合诵的配乐诗朗诵《祖国是什么》把演出推向了高潮。合唱队为大家演唱了今年参加“庆七一”歌咏比赛的原创曲目《共同的名字》和《红色娘子军连歌》。

大会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